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白鹰之舞 EP.3

上次更新挂了…让我超级伤心… 而且从新下载回来连密码都忘了…

还好今天再次尝试一次,终于把号找回来了! 

感冒什么的阻止不了我写文!

开始燃烧我的脑细胞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夜晚,白鹰醒了过来,他发现四周变了,不再是他的房间而是以前住过的城市,那个让他痛苦不已又开心的城市。 

「这里…不是公园吗?为什么我会在这里?难道是做梦?」白鹰看着昏暗的公园四周,自己坐在椅子上「…我…」 

『白鹰!原来你在这里啊!我担心死你了!你怎么突然跑出来,你忘了最近有诱拐小孩的事吗?』

大约14岁左右的弹簧紧张的从路口跑来,白鹰看着他落下了泪水『白、白鹰?你怎么哭了!是不是受伤了?还是刚刚被人欺负了?』

「弹簧哥…弹簧哥!」白鹰跳下椅子抱紧弹簧,身体不停的发抖口中不断叫着对方的名字。 

『发生什么事了?白鹰』

白鹰没有回答只是继续哭着,眼睛都被他哭到红肿。

弹簧的衣服也被白鹰揉皱,白鹰蹭着弹簧感受着对方的温暖。

(好温暖…我真希望这是真的…)

『白鹰…我们回家好不好?你刚刚突然跑出来二哥跟大哥很担心你』弹簧摸着白鹰的头,把玩了一下白鹰那银灰的头发『你还要跟我说为什么你哭了,好不好?』 

「…嗯…」

两人回到了家,一打开门原皮就冲过来抱住白鹰,检查着身上有没有伤口,看到白鹰红肿的双眼,脸色沉了下来。 

『大哥,先别冲动等吃完饭在问白鹰』刺客从客厅探出头,用他锐利的双眼扫视一遍白鹰 。

『白鹰、弹簧,你们先去洗手、洗脸,准备吃饭,寄生跟感染他们也饿了』原皮露出微笑,放开了白鹰。 

「好」白鹰看着原皮和刺客,刚听到寄生跟感染这两个名字产生了疑问。

(家里有这两个兄弟吗?是不是养了动物?)

两人来到浴室洗脸、洗手,白鹰好奇的问了弹簧两人是谁。

弹簧听了之后愣住,一脸你没事的表情看着白鹰。

『他们是你四哥、五哥啊?你没事吧?』摸着白鹰的额头『没发烧啊?』

白鹰沉默的把手洗干净,不等弹簧直接前往饭厅,看着上半身没穿、头戴一蓝一红狼帽的两人。

『我饿了』 

『我也是』 

『寄生你们刚刚是不是把冰箱里的布丁吃了?那可是要给白鹰吃的』刺客看着两只狼,头上冒出青筋『你们两个老实说,哥哥我是不会生气的』

两狼害怕的背对刺客,尾巴夹在双腿之间,身体不断发抖『…嗯…』

『你们别怕,刺客不是那种因为小事就生气的哥哥』原皮摸着两狼的头安抚着『好了,吃饭吧,你们都饿了吧?』

『你们两个想吃布丁就跟我或大哥、弹簧说,别直接拿走好吗?』刺客露出难得的温柔微笑『我虽然很严格,但还是有分寸的』

「刺客哥…」白鹰忍住再次落下的泪水,他看着眼前的场景,温馨、和平,这是他十年来梦寐以求的。

『好了,吃饭吃饭,白鹰过来跟三哥一起坐~三哥喂你吧~』

「不要,我可以自己吃」

『大哥你看白鹰啦!』弹簧委屈的装可怜拉着原皮的手『他一定是叛逆期!之前明明都会让我喂他吃饭的』

『弹簧,那个时候白鹰才五岁,现在他已经10岁了,可以自己吃饭』

『怎么这样』

欢乐的晚饭后,白鹰来到阳台看着被部分大楼覆盖的天空,勉强能看到点点星星及新月。

刺客靠着门框手中拿着一杯刚温好的牛奶,看着今天异常的白鹰走了过去递上牛奶。

『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吗?还是被人欺负了?』

「刺客哥」望向一旁坐下来的刺客,手中温暖的温度从杯子传递手心「如果我说出来…你会相信吗?」

『相信,就算你说是世界末日我也会相信,我跟你说过…萨贝达的人永远相信兄弟、保护兄弟、爱护兄弟』

刺客轻拍白鹰的背微笑『白鹰,你是兄弟中最小的,同时也是最爱兄弟的,不只我…大哥、弹簧、寄生、感染他们也相信你』

「刺客哥,为什么我们要离开白鹰镇?我们在那里不是过得很好吗?」

没错,白鹰真的不瞭解三位哥哥的决定,当时他才5岁。

『白鹰…很抱歉,二哥也是身不由己,当时也跟大哥讨论很久,最后才做出这个决定』

「是什么决定?为什么严重到要离开那里?」

白鹰突然激动了起来,脑中不断浮现出刺客死在自己怀中的场景,鲜红的血从刺客那狰狞的伤口流出,刺客当时是强颜欢笑的死去。

『为了解决萨贝达家的诅咒,白鹰现在你大了我才跟你解释的』

「诅咒?」

『萨贝达家是个特殊的家族,你也知道的』刺客握紧白鹰微微颤抖的双手『除了我跟大哥弹簧,你和寄生、感染都不是人类,虽然我们的名字都叫奈布·萨贝达,但是大伙都用别的称呼,白鹰你懂吗?』

「为什么我们不能像普通家族一样,当个人类好好的生活呢?不然我也不会遭遇到…」

『白鹰你刚刚要说的是什么?』

「刺客哥…你和大哥、三哥会死」

『会死?』

「嗯,在我的印象中并没有寄生哥和感染哥,我12岁你们慌张的把我叫醒说要回到白鹰镇,在途中突然出现三只液体的怪物,大哥当时要你跟弹簧哥带着我逃进森林中,在进森林的前一刻我看到大哥被其中一只怪物刺穿身体…大哥还…奋力的挥舞弯刀与怪物…」

刺客抱紧白鹰,他是相信白鹰所说的,毕竟他也料到自己会死『白鹰,别……担心……』

「刺客…哥…?呜!」白鹰抬起头看到的刺客不再是那个完好无损的模样,而是被怪物追杀时伤痕累累的样子「不!不要!」

『白鹰…从这里往前跑会到达白鹰镇,那里有神护怪物是进不去的,二哥要去帮大哥和弹簧,等等就不要停下、不要回头,只管向前跑,就算跌倒了也要站起来继续跑直到镇上』

「我不要!我也要跟哥哥们一起!我不要再次失去你们!」

白鹰落下泪水,怪物逼近了身上还有喷溅出来的血液,其中一只手中还有弹簧的尸体。

『快跑!白鹰』刺客抽出弯刀把白鹰往深处推去,紧盯着两只怪物『不要回来,我会回去的,二哥跟你保证!以萨贝达之名』

「可是刺客哥」

『快走!白鹰,不然我们都会死在这里,走!不要回来这里』

刺客将两只怪物引开远离白鹰。

就算身上的伤越来越多都露出森森白骨,依旧挥舞着手中弯刀砍杀着两只怪物。

好不容易杀死了他们,刺客死撑着残破不堪的身体往白鹰镇的方向。

当白鹰找到刺客时,刺客已经支撑不了倒在了地上。

白鹰那天蓝的双眸瞬间缩小,颤抖的抱住刺客,就跟当时一模一样。

「白鹰,白鹰」

模糊又熟悉的声音不断呼叫着自己的名字,白鹰睁开了双眼,玛尔塔担心的看着自己。

「玛…尔塔…?」

「做恶梦吗?」玛尔塔拿起一条湿毛巾放在白鹰的额头上「都冒出汗,你睡了一天,而且不断叫着刺客的名字」

「我梦到当时的事…而且也想起寄生哥和感染哥,他们该不会…」

「别担心啦~他们可是狼之森的首领怎么可能会轻易的死,等你情况好点要不要我带你去狼之森一趟?」

「谢谢妳,玛尔塔…」白鹰把额头上的毛巾拿下,全身因为出汗而黏腻不堪「我去洗个澡,玛尔塔妳不回去吗?」

「大哥,我可是你的守护者,当然要保护你周全」玛尔塔非常有自信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「不过,你还是小心一点杰克」

「为什么?你之前不是说他人很好、和善吗?怎么突然要我小心他?」

「那是之前,说疏忽了没有做好守护者的工作,现在我要好好的保护你,不然我怎么跟刺客他们交待呢?」

白鹰没在说什么,拿起换洗衣物走进浴室沖凉,身体还在微微发抖。

「怪物…家族…」白鹰回想着所有资讯。

为何怪物要杀了他们?

为何身手很好的哥哥们在面对他们时,眼神流露出的不只是杀意还有哀伤?

为何萨贝达家族会受到诅咒?

那些怪物又是什么?

「诅咒…千年…开膛手…人格…」白鹰似乎知道了些什么,愤怒、杀意渐渐笼罩着他。

「…杰克…」

评论(2)
热度(23)
2019-07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