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白鹰之舞 EP.6

下个杰佣故事角色确定是忧郁蓝,杰克是忘川


名称还没想好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哥哥…我…好象快要撑不住了…」刚清醒的感染喘着粗气身上疼痛不已,伤口上的血液已经干了大半,有气无力的趴在寄生背上「我们到了吗?」


「一定要撑住!感染!我们快到了」寄生努力的跑着,就算身上的伤口不断撕裂…流血让他痛到快要走不动也死撑着「快了…你一定要撑到镇上然后好好治疗」


「我…真的…好…ㄊ…」感染闭上双眼呼吸变得缓慢「…好…痛…」


「感染!感染!别离开我!撑住啊!」


感染没有回答,但寄生依稀还能感觉到感染那微弱的呼吸声及心跳。


好不容易撑到白鹰镇,寄生也撑不住的倒下,醒来后看到白鹰跟玛尔塔一脸的担心。


「寄生哥,你终于醒了」白鹰开心的微笑,眼睛还有些红肿似乎刚哭过「还好还来得及」


「…感染…呢…?」


「他没事,刚刚又睡着了,他也很担心你的情况」玛尔塔指着一旁的病床,感染就躺在上面。


「他…也没事就…好…」


「你们怎么全身都是伤?而且伤的很重…」


「…!!…白…纹…!…他复…活…」寄生激动的想要起身却被白鹰阻止「…要…离开…这…别…伤害无辜…」


「白纹?那个液体怪物?」


寄生吃力点头,看着睡很香的感染松了一口气「…白鹰…」


「我们还是等你们伤好在出发吧?」


「…不…不知道白纹…什么…时候攻…过来…尽快…离…开这…」


「但你们伤的太重…我怕…」白鹰担心在离开过程会拉到他们的伤。


「要不往东的方向?再让菲欧娜开启门在把他们移过去」


白鹰思考了一会「哥哥,你觉得呢?」看着寄生。


「…好…」


「我先去镇外把神护加强,白鹰大人你跟玛尔塔先走,到了地点把这个打开我会把门之钥接通」菲欧娜给了玛尔塔一个小圆环后离开了病房。


「白鹰,我们快走」


「嗯」


白鹰要寄生先修养,并会尽快到达森林东边让他们安全离开,寄生安心的闭上双眼睡了过去。


帮两狼盖好被子和处理一些器具,离开了病房与玛尔塔快速离开白鹰镇。


白鹰与玛尔塔来到无人的地方,两人身上渐渐出现羽毛,身形也变的较小,白鹰与黑天鹅张开翅膀快速的往东飞去。


“白鹰你飞的也太快了吧?我快跟不上了”


黑天鹅态的玛尔塔努力的跟上白鹰,太久没有回复兽态,翅膀的疲惫让她很想休息。


“如果妳累了就先飞下去休息,我必须在那怪物冲到镇上前远离所有生物”


“还是算了,我是你的守护者,一定保护你”


“我可以自己保护自己,妳还是担心妳吧?我可是鹰,是猛禽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人离开白鹰镇后,寄生与感染的病房门打开了,一个高瘦的身影出现在门口。


「绯鹗哥跟雾鹗哥正在努力的阻止白纹哥来到这里」


寄生睁开一只眼看着门口的人,那正是被他们攻击的糕点师。


「你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?」


「明白…我相信两家的游戏会在我们这一世结束的」


「但愿如此,我可不希望这次又是那庄园主的玩笑」


「你清楚我并没有坏孩子的人格」


「谁知道呢…搞不好他只是沉睡…在哪天你也会像其他杰克一样杀了白鹰」


「不会的」糕点师微笑,戴上指刃爪套「我也会阻止白纹哥杀了白鹰,赌上我的命」


「呵~跟那傻鸟一样」寄生再次闭上眼睛,这次他是笑的回想着与绯鹗的时光「绯鹗」


看着两狼,糕点师微微鞠躬离开了白鹰镇。


开膛手的直觉告诉他白纹被两鹗引离白鹰镇,顺着东方的方向前进着。


「白鹰…一定要没事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了把阻碍自己前进的两鹗处理掉,白纹追着两只被他打到伤痕纍纍的两鹗,反正对白纹而言时间很多可以慢慢来。


『你们两个尽管跑,反正我时间很多,让我好好活动活动筋骨』


「三哥还是一样的可怕」


「没错…比大哥还可怕,不过…为什么只有三哥复活?」


「难不成…大哥跟二哥…也复活了?」


「我想这有可能」


绯鹗知道如果连金纹、绿纹也复活,就算有十个自己和雾鹗,也打不过他们三个的坏人格状态「你回去看看,我来把三哥引开」


「那哥你要小心,用老方法传达」绕过白纹,雾鹗快速沖去刚逃跑的方向。


『哦~居然叫雾鹗离开吗?明明两只鸟可以打赢现在的我,居然放弃掉机会』


「要是大哥和二哥也复活了,头痛的可是我们」


『哼~但可惜了,金纹跟绿纹那两个家伙已经不会复活了』白纹拉开上衣腹部的地方除了白还有绿跟金的部分『我把他们吃了,同化在一起力量也随即提升了不少』


「你…已经是个怪物了…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白纹哥」


『我本来就是怪物,从一开始就是错的,我们开膛手不应该放下屠夫的刀,我们是冷血的杀戮工具』


「这点我不能认同」


『不必认同』白纹的左手逐渐胀大,三个颜色参杂其中,冲向绯鹗『只要跟着直觉走』


绯鹗不断闪躲白纹的致命攻击,他发出了一声嚎叫,那是鹗遇到危险时的叫声。


雾鹗感到时,绯鹗已经被白纹残忍的分尸,看着自己哥哥的尸体,雾鹗疯了…愤怒的情感不断增加,鲜红的双眸充满着杀戮。


吞食掉金纹及绿纹的白纹获得更强大的力量,难道这次真的没办法阻止这可笑的诅咒吗?


最关键的解决方法『白鹰之舞』到底要怎么使用?


评论(1)
热度(14)
2019-08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