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白鹰之舞 EP·4

噩梦缠身,小时候的经历带给了白鹰很多的痛苦。

 
 

一次次的回忆中,浮现出了寄生与感染这两位消失已久的哥哥。

 
 

镇上那神秘的老奶奶突然出现,述说了他意想不到的事。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万年的历史慢慢改变着,物种又持续的新增。

 
 

人类与动物间开始融合,诞生出了另外一个物种『异兽类』,他们能象人类一样生活、互动,也能像动物拥有他们独特的能力与外表。

 
 

在第五人格大陆上分成几个区域,有些地方都会互相来往获取所需。

 
 

以欧利蒂斯大都城为主向外延伸,出现了几大区域。

 
 

西与南为庞大的森林区域,很少会有人前往,有无数凶猛、美丽皮毛恶狼的狼之森,鸟类、猛禽居住的鹰之森。

 
 

北为机械为主,生产动力及长年下雪的蒸气之都,东为少数岛屿及大片海洋的万恶之海。

 
 

每个地方都有他们的故事与守护的东西,过了数百年长久以来的平衡消失了…

 
 

大陆上有个受到诅咒的神秘庄园,能活着回来的人也会受到诅咒,不管轮回的多少次诅咒依然会跟着,反反覆覆的让人痛苦不已。

 
 

曾经有对恋人,他们因为是同性相恋被其他人视为异类,他们被迫逃离圣教追杀多年,直到他们误闯了庄园。

 
 

费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逃离了庄园,但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庄园诅咒。

 
 

他们无法再次相爱,不管多少生生世世,犹如那鲜红的曼珠沙华一样。

 
 

「那传说历史我都听好几遍了,玛尔塔妳能不能别再说了!」白鹰遮住耳朵头疼的不得了「每次祭神都要说一次,妳难道不觉得烦吗?」

 
 

「这是规矩,不想听也得听」

 
 

「好烦啊!」

 
 

「白鹰,既然你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,这些历史你必须仔细听,搞不好对你会有什么线索」

 
 

「也对…妳继续吧…」放下双手趴在地上继续痛苦的听着,这时门口传来敲门的声音「谁啊?」

 
 

「是我,杰克」

 
 

两人互看了一眼,玛尔塔前去开门看着手上拿着饼干的杰克。

 
 

「有什么事吗?」露出微笑,注意着对方举动的玛尔塔,将另一只手放在背后「杰克」

 
 

「我来送饼干的,听说奈布喜欢吃加了很多牛奶的饼干,而且他最近也没来我那有点担心」

 
 

「没有加很多糖吧?」白鹰走到门口看着杰克手中的饼干,并示意玛尔塔别冲动。

 
 

「当然没有,这是依照奈布喜欢的甜度做的,好几天没来了有点担心你,是不是生病了?」杰克露出担忧的表情,牵起白鹰有些冰凉的双手「手怎么是凉的?你都没好好照顾自己吗?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?!」

 
 

「呃…」白鹰有些愣住,回神后杰克把饼干放在他的手中「我没事啦」

 
 

「真的吗?快入冬了,你要好好保暖别着凉了」

 
 

「我知道,那你呢?在这的生活还习惯吗?」

 
 

「我很好,还要在这住一段时间」温柔的笑着「但…我更希望能永远住在这」

 
 

「我正在忙,还有事?」

 
 

「忙?啊!是祭神吗?」

 
 

「嗯」

 
 

「我这个外人是不是当天不该出现在祭神上?」

 
 

白鹰看了杰克一会儿,又看了玛尔塔「外人的话…」

 
 

「你别看我…要不要让杰克出现在神圣的祭神上要看白鹰」玛尔塔耸肩把白鹰手中的饼干拿走「还有你可不要因为祭神而乱跑啊~神使大人」

 
 

「我会去询问白鹰大人的…有答覆的话我会跟你说的」白鹰无奈的看着手中饼干被拿走「我要继续忙祭神的事,你先回去吧」

 
 

「那…好吧…」

 
 

杰克走后白鹰关上门回到客厅,看着玛尔塔手中的饼干袋,凶恶的紧盯着。

 
 

「我没吃,还不快把你的饼干拿去」

 
 

「妳该不会还要继续说吧?」

 
 

「那当然~这可是很重要的,白鹰大人」拿了杯红茶给白鹰配饼干「可别听到睡着」

 
 

「怎么可能…」

 
 

白鹰翻阅着自己在家中找到的古籍,上面有些斑驳但文字他还是看得懂。

 
 

自从回想起刺客曾经告诉他的事,再加上每次祭神玛尔塔都会跟他说的白鹰镇传说历史。

 
 

他相信一定能找到解决萨贝达家的诅咒,祭神将近白鹰思考了很久,要不要让杰克看看白鹰镇的祭神。

 
 

来到了广场他看到杰克正在跟几个镇民聊天,跟往常一样躲在不远的草丛中。

 
 

「祭神日快到了,杰克要不要看看呢?可热闹呢~」

 
 

「是啊~神官跳的白鹰之舞、好吃的烤肉盛宴、白鹰神的护佑、夜晚的夜狼之舞、最后的祈祷」

 
 

「祈祷只有神使大人跟神官大人、护神大人才能进入,我们都不能进去何况是外人的杰克先生」

 
 

「很感谢各位的分享,不过我一个外人肯定没办法参与的」杰克微微行礼,这让部分女性有些脸红「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欣然接受的」

 
 

「我相信白鹰大人一定会接受的」一个拄着拐杖的老奶奶来到他们身旁「这位朋友是第一个没有被赶出去的」

 
 

「对啊!其他外人都被强制赶出镇上」

 
 

「除了我也有其他外人来过这?」

 
 

「有,不是迷路在林中,就是跑来森林猎杀」老奶奶找了个椅子坐下继续说着「我们鹰之森跟狼之森是有好关系,所以有时候狼群会出现在森林之中,只要他们发现气味不是森林的气味就会攻击」

 
 

「所以杰克先生不用担心祭神的问题,像您这么好的人,白鹰大人一定会答应的」

 
 

当白鹰正要离开时,老人说了让白鹰一直以来都不知道的事。

 
 

「千年前,两大森林并没有像现在和平,直到一对情侣的到来,白鹰神跟夜狼神也来到了这里,他们分割了森林,共同守护让森林成长茁壮」

 
 

一群人仔细的听着老人说的故事,有些人明白这件事迟早要跟下一代述说,这是白鹰与夜狼两方的协定。

 
 

「白鹰神的神使是萨贝达家族,夜狼神的神使是开膛手家族,两方家族正是那对被诅咒的情侣,但千年来萨贝达家族不断的被一个叫做三纹的怪物追杀,那种怪物有液体的外表,他们拥有人类的外观好在人类世界寻找目标」

 
 

「为什么婆婆知道这些事?」有个小孩好奇的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老人。

 
 

「那是因为这是婆婆的爷爷告诉婆婆的,一代一代的流传下来直到诅咒解除,神使大人们能够不再痛苦为止」

 
 

「所以神使哥哥一直都很痛吗?」

 
 

老人笑着摸孩子的头「我相信一定会有一天,神使大人们能够再次相爱,不会在痛的」

 
 

「那婆婆知道怎么办吗?」孩子眼眶泛着泪「不然神使哥哥真的好可怜」

 
 

「是啊,我们继续说好不好?」

 
 

「嗯!」

 
 

杰克仔细的听着,他觉得开膛手这三个字很熟悉,但是他怎么努力想就是想不起来。

 
 

「百年来,怪物一直以来都在杀害萨贝达家的人,而神使大人为了保护镇上的人们,在镇上附近设置神护保护我们,那些怪物进不来镇上所以我们才能安全的生活,在婆婆还没出生那年神使大人有离开过这里,但是他们依旧逃离不了怪物的追杀」

 
 

「打扰一下,那他们还是被杀了吗?」杰克好奇的发问。

 
 

「有一个人存活下来,那就是上一代的神使大人」

 
 

「我们并没有看过神使大人的面容,大人很少出现在镇上,他都戴着白鹰面具」

 
 

「都没见过?」

 
 

「没有,我想这也是诅咒的关系,想要解开必须祭神,因为只有白鹰之舞可以解开」

 
 

(需要白鹰之舞…那为什么都没用…哥哥…你们是不是知道些什么?不然…怎么会有这些遭遇?)

 
 

白鹰离开广场回到家中继续翻阅古籍依旧什么都没发现,绝望的看着窗外一抹红色出现在视野里。

 
 

「那是…」全身赤红的鹰看着自己,张开双翼飞到了白鹰面前。

 
 

「跟我来」

 
 

「这个声音…刺客哥!」白鹰跌跌撞撞的跟着刺客,玛尔塔看到行为怪异的白鹰往森林跑去,担心他的情况跟了上去。

 
 

白鹰紧跟刺客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山洞,里头有具动物白骨爪中有个卷轴,刺客停在白骨前转头看着白鹰。

 
 

「刺客哥,这是什么?」

 
 

「能够停止这场持续了千年轮回的办法,白鹰你先去狼之森找寄生跟感染他们」

 
 

「好的,哥哥…那阻止后我们能回到以前吗?」

 
 

「我想会的白鹰」

 

评论(3)
热度(16)
2019-08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