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想不到什么标题

圣诞节嘛~来写个小小短篇文章


祝大家圣诞快乐~虽然迟了


也祝福那些闪瞎我狼眼的情侣…别再出来陷害单身狗狗们了!


我的眼睛QAQ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圣诞将至,街道上开始有了灯光装饰,店家也开始主打圣诞礼物、包装…等商品。


人来人往的街道,一对对的情侣、家庭,是如此的温暖刺眼,在那群人海中唯独只有一个孤单寂寞的身影。


一个身穿兜帽拿着一个袋子的青年正在快步的走着,没有任何停留的向目的地走去。


来到一处公寓,青年跟管理大叔打了招呼后,拿出磁卡对电梯感应按下某个楼层,走到一间房前感应开门。


「我回来了」打开客厅电灯,将身上的厚重衣物脱下,把手中的袋子放在厨房「杰克?」


『奈布,欢迎回来』


「我买了咖喱的材料」奈布围上围裙开始处理食材「等等就能吃饭了」


『今天我煮就好,难得你能好好休息』


「嗯…好吧…」奈布脱下围裙给了杰克「我先去洗澡」


『别再里头睡着了喔』


「我知道啦!」


等奈布洗好澡,杰克也把咖喱煮好,浓郁的咖喱香让奈布肚子不断抗议,杰克微笑的把奈布的咖喱放在餐桌上。


「杰克,我今天」奈布抬起头,话才说道一半,眼前的人却开始慢慢消逝「…杰…克…」


『…圣诞…快乐…』杰克依旧的笑着,但身体慢慢的化成光点『奈布』


「杰克!」


奈布从床上惊醒,拿起床头的相框,里头是跟杰克一起拍摄的照片,泪水,不争气地落下,滴落在老旧照片上。


『奈布,等我,我会回来的』


寒冷的圣诞节夜晚,杰克戴上面具,轻抚奈布的头。


从那天杰克便消失在了夜里,留下了一个不断等待、思念他的人。


「说好会回来的…你这骗子」


奈布疲惫的睡着,脸上还有泪水的痕迹,突然一双手帮他盖上被子,床边不知何时多出了一个高瘦人影。


『抱歉让你等了10年,奈布』


杰克抚上奈布的头,微笑的在对方额头上亲了一下,奈布象是得到了温暖的安心沉睡。


『我回来了,亲爱的』


评论
热度(2)
2019-12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