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义子 EP.5

在挖下一个坑前先把旧坑补一补


下一个故事…是摄殓~


什么皮肤还不知道~


有推荐的CP欢迎给我嗑一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『放开我,你这个变态老头!』被杰克压制的忧郁不断挣扎,但都徒劳无功,对方死死的把自己压制在地上『放开我!』


『把我的孩子还来』


『蛤?谁会还你?要是还你,你搞不好会对我哥做什么』忧郁一脸愤怒,明眼人都很清楚他面前的家伙对奈布是抱持什么感情『你当我是傻子啊!』


两人还在对峙的时候,一阵敲门声出现,过了一分钟艾米丽的声音传来。


「杰克,我来给奈布复诊了』


『啊!艾米丽姊姊来了』忧郁对艾米丽是抱持好感的,毕竟人家不只漂亮还很和善,几次看她帮哥哥看诊,都没有嫌弃跟愤怒『快放开我,死变态老头』


「杰克,你在家吗?』


「是不是出门了?』


另一个女声响起,杰克知道那是艾米丽的伴侣艾玛,他因加班的事忘了今天是奈布复诊的日子,不开心的放开了那个占领自己心爱孩子身体的家伙,开启大门欢迎两人进入。


「杰克先生夜安,今天我跟着天使来到你家打扰』艾玛露出微笑,接着跑去找奈布。


「杰克,怎么现在才开门?是不是奈布发生了什么事?』


『没有,他很好』


忧郁看跑来找自己的陌生女子,身体进入警戒状态,盯着她看分析着是否会对哥哥造成危险跟伤害。


「你就是奈布吧!你好~我是天使的伴侣,我叫艾玛·伍兹』


『天使?是指艾米丽姊姊吗?』


「是喔~你的情况我大致听天使说了,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们』


很快的忧郁放松警戒跟艾玛聊起天来,在门外的杰克斜眼看着艾米丽。


「你很清楚吧?那并不是他弟弟的灵魂』


『当然,再说…他弟弟是我亲自带去轮回的』


「缘分啊!缘分!』艾米丽拿出一本相簿给了杰克「请你好好珍惜现在的奈布·萨贝达,不然我不会放过你,这是奈布跟你以前的照片,他在死前要我交给你,等你再次爱上一个人的时候』


『…奈布…』


看着那本相簿,封面是一个背对画,面身穿绿色佣兵服的青年,他的腰上还挂着一把弯刀,右下角还写了一句<我与先生的回忆>。


「我去给那孩子看诊了,你自己看着办』艾米丽走进客厅开始帮忧郁看诊。


『啊!艾米丽姊姊~』


「你是忧郁吧?奈布呢?』


『因为那个变态老头对哥哥毛手毛脚的!』


「原来是这样啊…不过忧郁,你很清楚情况才对』摸着对方的头「姊姊我已经警告他了,别怕』


『他会听姊姊的话吗?』


「一半一半,杰克那家伙从以前开始就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情感,所以忧郁…我知道你想保护奈布,但试着了解杰克,好吗?』


『我…』忧郁犹豫了,他怕自己所想的会实现,他怕哥哥会遗忘了他『我不要!』


「…忧郁…』


检查在忧郁沉默后的两小时结束,此时外头早已暗下,艾米丽跟杰克叮嘱了几句便带着艾玛离开了,杰克望着客厅上安静的人,象是惊吓到的小动物一样,捲缩在沙发一角。


『奈布』轻声唤着他的名字,见对方没反应并走到对方前『奈布?』


「…义…父…我…不是乖孩子…我不配当您的孩子…」


『不,奈布…你是我的孩子』抱着对方微微发抖的身体,有些许的冰凉『时间也不早了,去泡个澡睡觉』


「…那个…义父…」


『怎么?』


「能…陪我吗?」紧抓着对方的衣服,似乎害怕着什么「拜托」


『…好…』


“感情…吗…?”


杰克看着对方离去的沉重背影,又看了手中那本相簿,陷入了沉思。


评论
热度(5)
2019-12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