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信仰 EP.6

原本拿来写文章的手机报废了…


最近遇到了点问题…但我还是会努力更新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『我已经给你5年的时间考虑了』洛天盯着黄衣,他真的不懂为何五年的时间黄衣依旧没有决定好『今天是最后期限,我这次不会在给你任何机会,在不决定好别怪我不客气的杀了那个人类』洛天脸上挂着的笑容转变成严肃,哈斯塔知道这是洛天认真的模样,发狠起来自己很难拦住他。


洛天从树上摘下几颗白阳血离开了祭坛,哈斯塔身边的触手暴躁的往地上敲打,草地被打出了无数痕迹。


『是时候…该定下…伊莱…吾想要汝成为吾唯一的信徒,不知道汝愿不愿意』


夕阳西下时分,伊莱来到厨房看到洛天正在用一壶鲜红色的液体,空气中还散发着香甜的果香非常诱人。


「大人,那是?」


『果汁,对人类而言是很难得到的珍品,要喝吗?很好喝~』拿了一杯给伊莱,微笑着『喝下去对身体好』


「这…真的…能喝吗?」疑惑的不知如何是好,犹豫着要不要伸手接下。


洛天把杯子放在伊莱手中,用有如恶魔般的低语引诱着对方喝下,没想到伊莱还是有些排斥『这东西能帮助你找到…你一直寻找的神,相信我,所以…喝下它…你就会看到…你的神,亲爱的孩子』


「我的…神…」


『没错,把他它喝了,全部喝下』看着伊莱喝下那杯果汁开心的摸了他的头『很乖~真是乖孩子~来,看着我的手』


伊莱盯着那跟手指,耳边听到一声响指,自己就忘了刚刚在做什么的被洛天请出厨房,脑袋有些空白的往花园走去看夕阳。


『应该会在晚饭后』看着桌上那壶鲜红液体,继续了手边的事『生效…吧?』


哈斯塔从水底祭坛回到地面也夕阳西下,他寻找着伊莱的身影,最后在花园看到一个窝在树下的人。


『伊莱?』


「咕咕?」鹰鹰觉得伊莱怪怪的,平时还是叫的醒伊莱,现在不管她怎么啄他都没有反应「咕、咕、咕咕」


『伊莱?』哈斯塔也觉得诡异,伸出利爪轻轻摇着对方的肩膀『伊莱,醒醒』


除了呼吸声有些加快、不时传出痛苦的呻吟外,伊莱并没有醒来,他睡的非常沉,哈斯塔感觉到伊莱的体温开始升高,额头也冒着一层薄汗,表情很痛苦。


『这是怎么回事?』


『还能是怎么回事呢?哈斯塔』洛天端着一杯刚才给伊莱的果汁,靠在墙壁上打量着眼前的景色『一小杯就会变成这样啊~人类还真…弱小』


『你做了什么?!』哈斯塔的四周冒着极为寒冷的低气压,黑色的触手从地底纷纷冒出全指向墙边的人『洛天』


『只是给了他一杯…白阳果汁罢了,谁知道才一杯人就变成了这样』


「咕咕~咕~」鹰鹰愤怒的冲向洛天,但并不是他的对手,还没碰到人就被控制在空中「咕」


『你很清楚,哈斯塔,人类喝下或吃下白阳果会怎么样,给你选择。要他死呢?还是要他活呢?』将手中的果汁喝尽,杯子被捏成无数碎片浮在空中,上头还沾着洛天的黑色血液『要是他被划上一道伤,可是会死的~我的血可是连神都能毒死』


『你从来都没有要这些人类活着,你在这800年来杀了多少人类,多少生命死在你的手中,你的目的…是什么?』


『呵~目的?』试图控制有毒的碎片包围伊莱,但都被触手挡下『不就是你吗?』


『欺骗我对你没有任何好处』


『哼~好吧,其实我也不是什么神,只不过是个靠吃人灵魂提升力量的怪物罢了,一个被人类忘却的神明,一个能够实现欲望的神殿,这里本来就与世隔绝,在外头散播传言让那些无知的人类进来神殿,一来能够吃了他们的灵魂,二来你也可以找到信徒,难道这不是双赢吗?喔!不对~是我赢,你一直以来都对那些人类不顾,所以他们的死跟你有关,你才是真正害死他们的真凶』


哈斯塔没在回话站在原地,看着命在旦夕的伊莱,他很愤怒,确认伊莱不会被碎片毒死,唤出比之前更巨大的触手攻击洛天。


『哎呀~』不断闪避着触手的攻击『你以为你真的打得过我?』


『吾确实打不过,但吾神殿的结界能挡住你』


『什么?!』洛天吃惊的瞪大兽瞳,脚下的土地串出道道闪光包围住他『神殿里原来有这种东西啊~看来真的是我低估了你…』


『把解药给吾』


『你在说什么啊?解药…这种东西还需要我给你?我看你根本不知道白阳果对人类的影响吧?』洛天大笑着,用鄙视的眼神看着眼前的神『难道你真的不知道,人类只要食用到白阳果就会导致他们发情?也是~神跟人本来就不适合,再说交合也更不可能』


哈斯塔把伊莱抱起,走向了自己的房间,鹰鹰也在刚才解脱了洛天的控制,担心的想要跟上前去,却被哈斯塔用触手挡在了外头,无奈的她只能愤怒的盯着洛天。


『鹰鹰,别这样看着我~妳也看出来了不是吗?』左手一挥,关着自己的光笼消失,洛天伸了个懒腰坐在空中『他还真的因为这东西关的住我?真是够傻的』


「…咕…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花了很久才写好…灵感不来…唉…

评论(2)
热度(6)
2020-03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