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义子 EP.6

天气有时热有时凉的…


梦境与现实,往往都会分不清楚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求您…别带走他们…」伤痕累累的褐发青年拉扯着眼前一身黑的男子衣角,他看到了…看到那名男子一直对战友们挥舞手中巨大镰刀,战友们的灵魂被他放进了腰上的袋中「…求您…」


『…奈…布…?!』男子的瞳孔睁大,手中镰刀掉落在地上,有些颤抖的抱住眼前的褐发青年『别走…我求你…别再离开我』


「您在说什么啊~我不会离开的」奈布安抚着怀中的人「所以先生能放了我吗?」


『不』


「这样…我没办法做饭啊」


杰克依然不放开对方,但下一秒对方的身体开始消失『不…不…不要…奈布!』杰克想要救他,他用尽全力哪怕自己的身体开始消散。


「先生…我们…来…世在…见」奈布在最后一刻露出微笑,回到了轮回之处。


『奈布!奈布!』撕心裂肺的喊着爱人的名字,但他已经唤不回来他的灵,只能等待时间过去、等待奈布再次轮回来到世间。


眼前开始暗下,一片虚无一点光线也没有,杰克一直在等待…等待着那个自己所爱的人,千年过去他的心已经封住不再对人好…不再对人笑…不再爱上任何人。


「义父?」等待的人迟迟不来有些担心的奈布走到客厅,看着躺在沙发上睡着的杰克,眼角滑落下泪珠,眉头紧紧皱着都快要搅在一起「是做恶梦吗?」下意识伸出手安抚对方,轻轻吻上对方额头。


『…奈布…别…走…』杰克伸出纤瘦的手,似乎想要抓住什么『别』


奈布握住那手,些微的冰凉传递到自己的手中,心中觉得刺痛万分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一开始遇到杰克时让他有种很熟悉、安心的感觉。


「我…不会离开您的,我保证」


杰克似乎感觉到安心的松开眉头,紧紧握着奈布温暖的双手,深怕再次失去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回忆从沉睡中醒来,想要遗忘的过往却再次显现。


被抹去的记忆以不再,却刻在意识中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2020-03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