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【all空】 火葬场,收人吗?(2)

只对拥有神之眼女性性转,七神全私设加女性性转,可能都OOC吧…内含私设人物,不喜左上角。


故事目前跟之后大致就是


七神行为混乱→天理派出双子维护→意外诞生无神国家→天理灭了他们双子受波及→空被关了500年被七神酱酱酿酿→第二次轮回→全神追妻火葬场+手下火葬场,然后酱酱酿酿。


注意一点…这系列是飙车,会有休息站的别担心,tag我只注重男男,别跟我说少了女性角色跟空的。


相信我的技术,我可是提瓦特烂车神,会被封到疯的那种…(其实是码字没完全码好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夜晚凯亚带着两人到猎鹿人吃饭,丽莎跟琴、安柏也在,琴叫了很多食物给派蒙,凯亚跟丽莎把空给架走前往遗迹。


「抱歉啊,空」凯亚把空放下,看着遗迹的门「因为风魔龙似乎又开始破坏,所以只好提前来」


「没事,我很乐意帮你们」


「虽然有点对不住本来想带你的安柏,这次我们三个结伴进去吧~小可爱」


丽莎牵上空的手吻下,凯亚则是在一旁触发遗迹大门,门开启后三人走了进去,空被两人保护的很好几乎不用动手在后面静静的看着两人,顺利的来到最后一个遗迹中。


「呼,只要再把那东西摧毁就能回去了」凯亚笑笑的收起剑,身上还附上薄薄的汗。


「是啊,终于能够睡个好觉」丽莎眯起眼的看着空,手上的雷元素却没有收回「我都感觉皮肤变得粗糙起来了」


从头到尾只有负责破坏供给特瓦林力量石头的空举起剑挥下,那石头突然冒出一团雾气沾染上空。


「咳咳咳…这是…咳咳…什么?」空连忙退开远离那雾的范围,跌坐在地上不断咳嗽着,凯亚跟丽莎慌忙地上前检查空的身体。


「不会是什么奇怪的东西?」凯亚伸出手指对着空「我伸出几根手指?」


「咳咳…呜…嗯?两根」


「脱衣服,我看看身体有没有受到什么伤害」


「我没事!所以不用脱!」



==========  afd   开车被封真君  ==========


「……他的身上……已经没什么大碍……还好你……哥…琴团长已经给凯亚和丽莎严厉处罚」


「嗯」


「没想到他们两个居然做了这种事,平时跟酒店那些人也就算了,这次可是异乡人…」


「所以我才说骑士团的人都是一群没什么用的人,特别是那两个精力旺盛的家伙」


「至少琴团长不是,帅气正直,人又和善时常帮助平民,还整天在骑士团里忙碌…很少来教堂看我…」


「行了,芭芭拉」


「啊!抱歉~只要谈论到哥哥我就不由自主的」


「我也知道琴他不是那种人,一个超级弟控怎么可能还会去碰其他人?」


「欸?!」


「别以为我不知道…所以我才信任他,让他处理那两个人」


「…原来哥哥他…」


「我来暂时照顾他,琴也同意」


「既然哥哥同意了,我也没什么好反对的,那空就交给你照顾了」


空感觉被人抱起很温暖,有些安心的往暖源钻,那人似乎抱紧自己了些,还贴心的盖上毯子。


猜猜是谁救了我家空空?

评论(18)
热度(22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1-11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