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【all空】 火葬场,收人吗?(3)

只对拥有神之眼女性性转,七神全私设加女性性转,可能都OOC吧…内含私设人物,不喜左上角。


故事目前跟之后大致就是


七神行为混乱→天理派出双子维护→意外诞生无神国家→天理灭了他们双子受波及→空被关了500年被七神酱酱酿酿→第二次轮回→全神追妻火葬场+手下部分火葬场,然后酱酱酿酿。


注意一点…这系列是飙车,会有休息站的别担心,tag我只注重男男,别跟我说少了女性角色跟空的。


相信我的技术,我可是提瓦特烂车神,会被封到疯的那种…(其实是码字没完全码好)


被北斗大姐头射了一箭,爱上了~难怪我徒弟那么喜欢她。


下一篇车文很短所以我会简单带过或是放afd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空醒来后看着陌生的环境,自己躺在柔软的床上盖着被子,身体像是被拆开又组装起来浑身酸痛,此时房门打开一身黑色发色赤红的青年端着食物进来。


「醒了,吃点东西」


「这是哪?你是谁?」


空用那沙哑的声音提出他的疑问,来人放下食物坐在床边,轻抚着他的头。


「我叫迪卢克,迪卢克•莱艮芬德,这里是晨曦酒庄,你别怕在这里你不会受到伤害的,凯亚跟丽莎的事琴已经处理,你先在这好好养伤」


「谢谢你,呃…迪卢克」


「先吃点东西,跟在你身边的那小漂浮物我也接过来,现在在餐厅用餐」迪卢克把餐盘放在自己腿上,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粥「我喂你」


空本来想拒绝的,但身体实在太酸痛就任由对方喂自己,对方没有做其他伤害自己的事,很细心的照顾自己。


昼夜交替着,空的身体也渐渐恢复,偶尔会在酒庄附近闲晃,如果遇到魔物就会让他们远离,虽然派蒙一直提醒他不要触碰神像离神像远点。


「今天天气真好,空我们去哪里玩呢?」


「嗯…我看看地图…」打开迪卢克给自己的提瓦特大陆地图「我们去清泉镇看看?」


「好啊~那里可是蒙德肉类中质量最好的地方 ,搞不好有卖好吃的肉料理呢~」


派蒙双眼闪烁着,空知道他嘴馋犯了,点下清泉镇的锚点,两人消失在原地留下了些许的金光,并不知道一双蓝绿的双眸盯着他们


「嗯~?清泉镇…吗?」伪装成神像的少年思考了一下唤出一缕风细语低喃道,随后那风便飘向清泉镇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…但那个如同阳光般的自由之风…」


『我想要…那风是属于我的』


清泉镇上空正在帮忙镇上的人,帮忙修理运输工具、协助驱赶信鸽等,当地的猎人们也喜欢空,有时候还会给空不少的肉,这让派蒙开心的吃了很多天。


「派蒙,你吃这么多会胖喔?」虽然嘴上这么说,空却把刚煮好的烤肉排给了派蒙「小心到时候我把你煮来吃」


「都说多少次,派蒙不是食物!还有派蒙不会变胖」


凉爽的微风吹过带着淡淡的塞西莉亚花香,空看着一望无际的星空,派蒙吃饱后抹去嘴上的油脂躺在一旁铺好的毯子上。


「希望迪卢克不会出来找人,早上出门应该跟他报备一下的」


「怎么不回酒庄休息?」


「呃,迪卢克?!你怎么?」


「爱德琳说你早上到傍晚都没回酒庄,所以我出来找你」迪卢克靠着岩石把空放在自己大腿上,双手环上空裸露的腰部「夜晚寒冷,你又把毯子给那个小家伙,会着凉的」


「不会啦!之前都是这样过的也没生病,我的身体很强壮」空也没挣脱习惯性的躺在迪卢克怀里,继续看着星空「这里的星空很美,月亮也很圆很亮」


迪卢克也没说什么只是静静的看着空,听着他诉说自己跟弟弟的故事,两人一起穿越诸多世界寻找家园,说着说着空的声音渐渐变小迟钝,迪卢克在空额头上落下一吻,抚着他柔软的头发。


「希望你能接受我,空」火红的双眸中翻涌着对怀中之人的情感,危险与兴奋,但他知道不能太过于着急,一步一步慢慢来。


空缓缓睁开双眼揉了揉眼睛,身上盖着迪卢克的外套人却不见蹤影,正当疑惑的时候迪卢克回来了。


「醒了?去猎鹿人吃早饭?还是回酒庄?」


「派蒙呢?」


「在猎鹿人吃饭」


「那…去猎鹿人,我担心派蒙被人当成应急食品吃掉」把外套还给了迪卢克动了动身体「好久没再外头露宿」


「回程的路上我遇到琴,晚点一起回晨曦酒庄与他汇合」


吃饱喝足后来到晨曦酒庄琴已经在那等,一旁还有之前遇过的绿衣少年,迪卢克的表情似乎黑了下来。


「很高兴你恢复健康,凯亚跟丽莎的事我很抱歉,是我管理不当,让你留下不好的印象」


「这跟琴团长没有关系,是他们两个的问题」


「这位就是击退特瓦林的荣誉骑士啊~那个漂在空中的就是小派蒙吗?」


「忘了介绍,这位是温迪,同时也是我们蒙德的风神巴巴托斯」


「唉嘿~很高兴认识你」


「空,你怎么了?」迪卢克先意识到空的不对劲「身体不舒服?」


空没回话身体下意识的不停发抖,远离了温迪拉长距离,三人觉得奇怪而派蒙飞到空面前,担心空的身体状况,迪卢克安抚空试图让他好些。


「空?」躲在自己背后的空似乎在躲温迪「你是不是欺负过他」


「怎么可能~我可是第一次跟他见面」温迪拿出琴弹了几下「难道我长得吓人吗?」


「我…我没事了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」空微笑的探出头,但手还是紧抓着迪卢克的外套,派蒙护住空死死盯着温迪。


「温迪阁下,你确定没欺负过他?」琴也开始怀疑温迪表情严肃「不然他怎么怕你」


一行人谈论完正事后前往了暴风笼罩的地方,温迪看了一眼无奈的表示自己只能带着一个人进去。


「别这样看我,过了这么久我的力量都不如以前,连这个小风墙都没办法完全解开」


「哼,这就是蒙德曾经的神?」


「迪卢克老爷别这么说我好嘛!我现在也是蒙德的神阿」


「我们也不能让其中一人进去,风魔龙的危险性在场的各位都是知道的」


「所以我才推荐击退过特瓦林的荣誉骑士啊~」


「不行,就算他击退过那条龙,这方法也很危险」迪卢克看被派蒙保护的空「加上刚才空对你的印象」


「唉~~」温迪缩在角落面对岩石画圈圈,脸上的表情非常阴沉「不然等我在恢复一些力量如何?」


「要多久?」


「一个晚上就好,嗯?那不是丘丘人吗?」温迪看着来路上出现的丘丘人们,两只木盾丘丘人提着盾牌向他冲来「唉!怎么是对着我?」


「先清理掉他们」迪卢克唤出大剑冲了上去「琴,保护好空」


一阵强风袭来把丘丘人们卷起并撕裂,染上了火元素甚至成了灰烬消散,空突然被散开的风弹飞,莫名的进到风墙之内。


「空!」


琴慌张的靠近却被风墙弹开,派蒙也不断的冲上去,清理完的迪卢克发现没有温迪的身影对着风墙不断攻击,里头的空看着狂风大作的废墟,还有几道龙卷风袭卷地面,四周还微起雾有些遮挡视线。


「空!空…」外面的派蒙不断叫喊,身体也有些擦伤。


「空别乱跑,我们会找到方法进去」有些疲惫的迪卢克硬支撑自己「那个酒鬼诗人肯定也在里头,尽量离他远点」


风又席卷而来模糊了空的视线,迷雾也被带领而来,四周什么都看不到,龙卷风将空领到空中带往中央的废墟中,温迪坐在里头看着空一脸茫然,弹奏了一首曲子。


「空,你很特殊,从你来到这开始风就告诉了我,一个有着阳光般的少年与自己的弟弟分离,被陌生神明带走」


「……」


「为什么这么害怕我呢?我明明…什么事都没做吧?」


「我也不知道,身体下意识的」


「我很喜欢你,空」温迪逐渐接近空,温和的话语试图让空放松「因为我是神明吗?」


「离我远点!」空幻化出武器警惕的看着温迪「不管我们有没有见过,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…你是个危险的人」


「…空…我们没必要大动干戈的…好吗?我们不能和平相处吗?」


「别过来!」空一手默默伸入背包「就算你是神明我也会毫不留情的砍下去」


「你真的不要谈谈吗?」温迪的脸色沉了下来,身边的风变得格外暴躁「既然柔性不行…那…不要怪我了…空~~」


风凝聚成了数条风鍊扑向空,碰到的前一刻空往一旁躲开,掏出地图随机按下锚点,一阵金光一闪消逝,空却还在原地。


「怎么?!」


「唉嘿~~看来没了小派蒙的帮助你也不能使用传送锚点」


风鍊缠上把空吊在半空,温迪像是看着一件艺术品般欣赏着,体内一直有股兴奋难耐的感觉,从看到空的那一刻开始。


「让我们好好的享受一下吧~」

评论(18)
热度(26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1-11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