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【垩空】 残次品 (上)

唉嘿嘿~~灵感来了,所以写了,不喜左上角。


我看的好兴奋啊!


看到最后突然出现另一个阿贝多,看起来像修罗场一样。


先放上上篇,下篇随缘了~车文要好好的写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…在哪?这里是…哪里?我记得我被…


「吼~~」


紫黑的龙张开血盆大口出现在眼前,少年看着一旁的母亲,那眼神很混浊杂乱,不知道在想着什么,最后一眼则是她转身继续了手边的实验,黑暗笼罩着自己,身体也逐渐失去控制意识也随即缓慢消散…


这就是…残次品的…末路吗?母…莱茵多特…


魔龙杜林死了,在寒冷的雪山上成为了装饰的一部分,但他的毒血与力量让雪山上的魔物变得更加强大,同时也把某个东西唤醒。


天蓝的眼眸、白金的头发的少年看着山洞的营地,跟他一模一样的少年正在认真研究着,与他不同的是脖子有个星形标记。


为什么?你没有跟我一样?为什么你还能与别人交谈、来往?明明你也有瑕疵这是…偏爱吗?为什么…为什么…为什么?


露出疑惑的少年看着那个被人们拥护的人,不久一个如同阳光般的少年出现与那人说了什么甚至微笑,两人就像情侣般。


那个人…好像阳光…聊得很开心…居然…


『你没有任何感情,无法理解别人…是失败了吗?』

『还是不行吗?是少了什么步骤?』


感情吗?


他一直观察着那个与他一样的人,平时还会看到他在外头绘画,等到他暂时离开后就会过去看,渐渐的开始偷取画板、画笔、颜料、笔记,在没人的地方开始模仿,偶尔会看到那个金髮的人。


某日他在雪山遇到了那个少年他有些发愣,对方似乎没发现到不同,灿笑的对着他打招呼。


「这么巧,阿贝多你在写生吗?」


阿贝多…那也就是我的名字?


「怎么了?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?」


「没有,我刚好画完」停下手中动作看着空,回想一下那个人最后见到空的时间「你不是去璃月了?」


「我今天刚好有蒙德的委托回来一趟,刚好来到雪山遇到了你」


「是吗…要回去了?派蒙呢?」


「我放在猎鹿人,后天才回去…那个…你之前说的…我思考很久」空突然脸红了起来,双手交叉背在后方,双眼不断往旁边看「我答应跟你交往」


「嗯?」


那是什么?交往是什么?


「交往?」


「你别说你忘了!上次你不是…不是对我说…要跟你结为…伴侣…」


「抱歉,最近研究太多,好不容易告一段落」阿贝多生疏的抱住空,空身上有淡淡的香味很好闻。


好软…也好温暖…身上也有香味


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跟空接触,一直待在黑暗中的他如此贪婪着这缕阳光,被无情的抛弃掉落入巨龙的腹中,孤独、无助。


「你怎么了?真不像你」空抚着他的头安抚,另一手轻拍他的背「你可别说也忘了我叫什么名字」


「不会…我不会忘记…你是空」


那天之后他也想在拥抱一次空,每天不断让自己更像阿贝多,有时会趁阿贝多不再多日时出现在众人面前确认。


「空,今天怎么来雪山?」阿贝多刚好要返回营地,正巧遇到应该在稻妻的空「你不是在稻妻?」


「稻妻的旅行也告一段落所以就回蒙德了,我在蒙德城看到你,后来在山脚那遇到冒险家协会的人跟安柏,跟着他们参加了活动」


「话说阿贝多怎么在这?」


「我的颜料用完了,出来找些矿石」


「矿石?」


「星银矿可以用作颜料,光泽越好画出来的色彩会更鲜艳,虽然光泽黯淡的也能制成颜料但色泽并不完美」


「原来矿石也能制作成颜料啊!空你知道吗?」


「知道喔,在别的世界」


「对了!阿贝多,你要不要教空画画?」


「为什么?」


「嘿嘿,因为平时晚上也没事做,让空学会画画就能画我」


「可以,我正好要回营地,一起来?」


「好啊好啊~派蒙肚子好饿」


一行人来到营地外看到了一片狼籍,阿贝多快速检查一遍「我的几本炼金笔记不见」


「被偷走了吗?会是谁做的?!」


「嗯…这些脚印还很新,我们追上去」


三人来到一处山洞,阿贝多提议自己进去追要空和派蒙在洞口守着便进入,在外头无聊的派蒙看到附近有星银矿。


「空,我们去采一些来好不好?反正在洞口附近」


「嗯…好吧」


两人走去挖矿回到洞口阿贝多正好站在那「阿贝多你回来啦!」


「嗯,抱歉,没追到,他的速度比我想像的还快」


「这样啊…毕竟我们连对方的长相都不知道,不过我们也挖了不少矿」


「挖矿?」


「我们挖了很多星银矿唷~跟你说的一样,光泽度真的相差很多」


「我只是随口说说的,你们就真的去挖了?」


空没说话只是沉默的盯着眼前的阿贝多,感觉阿贝多哪里不太一样,气息也有些不同,但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,对方也只是看着空。


「要不是那个小偷,我们搞不好正在画画呢!」派蒙没察觉到两人之间的怪异,继续说着「好讨厌!」


「是啊…都怪那个家伙…」


空的身上…一直有很香的…味道…不过里头那个家伙快要出来了…


「笔记很重要,我还想在争取一下,沿途在找找」


「好啊~不如现在把这些矿挑一挑,把没用的扔掉,反正黯淡的矿只能做出残次品,也没什么用处」


阿贝多的眼神明显的暗了下来,随后又恢复正常,微笑的对着派蒙「人类确实是很现实的生物,只喜欢好的…有瑕疵、缺陷的残次品不屑一顾,直接舍弃掉,没用的东西…本就不该存在…」阿贝多暗自咬了牙,隐忍着。


所以才要更完美…取代掉原本的东西…


「说的没错!所以我们快点解决吧~」


「救~救命啊~~」


「有人喊救命?」


派蒙看着四周疑惑的歪头,空感觉这声音很熟悉便朝声音源跑了过去,派蒙也紧紧跟着。


那个漂浮的东西要解决掉…嗯?啧…这么快就到洞口了?


看着洞口模糊的人影,阿贝多快速的撤离,在高耸的巨石上看着一行人的行动,一旁突然出现与自己一样的人,乖巧的看着他似乎在等着他下令。


「你做的很好,小家伙」


「…饿…」


「那个东西拿去吃,记得别留下任何残渣」阿贝多指着一旁的巨大野猪,另一个阿贝多点点头就变成了巨大骗骗花吞噬了那只野猪。


快厌恶他吧…远离他…杀了他…好让我取代他


 然而事情没有他想的一样,她们并没有动手反而离开了,天蓝的眼眸瞬间转化为蓝紫渐层的龙瞳,骗骗花察觉到杀意钻地躲了起来。


居然相信他!可恶…我要让你们恨他,在绝望中S去。


过了几天他一直观察跟制造意外,那群人生命力异常顽强,空一出现他就派出骗骗花去处理别的事,看着他们在营地里休息直到隔天一早。


要离开了吗?呵呵,是个好时机


雪崩冲向了山腰的众人,阿贝多跟班尼特掉落悬崖,空跟优菈、安柏跑了下去找人,确认阿贝多消失后便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

「各位」


「阿贝多你没事吧?」空紧张看着阿贝多「有没有受伤?」


「不要紧」


「人没事就好」


「各位…我很抱歉,我的坏运气传染给你们了,很对不起!」


众人有说有笑的谈天,又走了一段路程「阿贝多,这里真的是下山的路吗?」优菈发出了疑问,有些警惕。


「这里确实是下山的路,只是有很多条道路,有一条比较隐蔽的小道,但路程更近些,你们都累了,走近到比较快」


「阿贝多说的有道理」


「我们快走吧!」


「跟我来」


走到半路优菈提议休息一段时间,阿贝多看着他们聊天眼神复杂,装作有灵感的拿出画本开始画画,听着空与优菈的谈话,突然感受到空的视线顿了一下,等到空转移视线后,停下了动作,双手垂下。


「……」


「你…」


「小心!」


阿贝多唤出冰做的长剑冲向了两人,空推开了优菈挡下阿贝多的攻击,优菈反应过来对着阿贝多挥出大剑,砍断阿贝多制造的冰,无数冰刃从他身后的法阵钻出冲向优菈,巨大的响动引起休息的安柏跟班尼特。


回到地面的阿贝多躲开空的连续攻击,又冲向优菈,躲过安柏的火箭,放出无数冰刺冲向他们,在班尼特摧毁面前的冰后,开始凝聚力量。


这一招将你们粉身碎骨…呜!


突然的疼痛贯穿身体,阿贝多低头看着一把刀刺穿胸膛,往后一看…那个家伙眼神充斥杀意,剑拔出后跪倒在地,借着冰包围自己让骗骗花代替了他处理他们,负伤的他躲了起来,看着骗骗花被他们击败。


「没用的…东西…我…好想要…想要他的注视…想要他的爱…」吃力的来到杜林的心脏处,躲在了暗处养伤,汲取着杜林的生命力「我要他…他只能是我的…那个存在…不该出现…」


评论(7)
热度(409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1-12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