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【垩空】 残次品(中)

暴风雨来的前奏,假阿贝多就叫阿贝少吧~


我先来小更一下…


猜猜看阿贝少能有什么怀心思?阿贝多真的被骗了吗?


狼婆婆老了…只能随缘更新(假的我还很年轻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骗骗花事件过后一个月,空带着派蒙来到雪山找阿贝多,听着派蒙说的故事。


「从前从前有个邪恶的学者,抓了雪山上的骗骗花改造,那些骗骗花等待着行人路过,只要有人理他们,他们就会向对方提出问题,例如:你是谁?为什么来这裏?只要回答他们…就会被哇的一口吞掉!!!」


「嗯,很可怕」阿贝多面无表情的靠向空并点头,很明显他在敷衍派蒙。


「派蒙说的故事好可怕」空也顺势躲在阿贝多身后发抖,在派蒙看不到的视线下忍着不笑出来」


「你们根本在敷衍派蒙嘛!不然你自己想一个!」


「不如加点恐怖素材如何?」空微笑的抱着阿贝多头搭在肩膀上对派蒙说了自己想到的「骗骗花吞下那个人后…利用了那个人的身份回到城里,装负伤的他被人带回家中养伤,他趁妻子背对他时同伴吞掉了妻子,接着孩子也被吞掉…他们完全融入城镇,最后…镇上一个人类都没有」


「啊啊啊啊!好可怕!明明派蒙说的没有很可怕!」


「很有趣的故事,我能记下来吗?下次跟人聊天也许会用到」阿贝多抚着空的头,感受到对方蹭着自己的脖子。


「你是要拿去吓人吗?!」


「嗯」


「空,这个人好坏!快远离他」


「那阿贝多编了什么故事呢?」


「我的故事会比你们的长了些,最早,要从一个炼金术士说起,一个伟大的炼金术士创造了一号,他完美融入人群,但一号不知道的是,炼金术士在他出现后进行过许多次试验,许多的失败瑕疵品遭到遗弃,失败品二号被巨龙吞入腹中,跟着龙来到了雪山上,直到龙的死去多年后他被神秘的龙之力唤醒,在雪山上他看着各式各样的人…还有那个融入他们的一号,二号从未想过身为人造人却能骗过人们与他们生活,人们接纳一号亲切的称呼他的名字,这是二号一直想要的,他要替代一号成为幸福的人」


「怎、怎么突然毛骨悚然…」派蒙紧抓空的围巾。


「二号开始了他的行动,偷取一号的笔记及书本,他很聪明学的很快,随后又找了一株雪山植物,用炼金术与龙血改造他製作出了相同模样的个体:三号…因二号想要成为完美的人,所以抹去了自己与三号脖子上的瑕疵,但他忘了人类本就不是完美的,二号的计画很周密,三号负责吸引注意,在一号处理完三号而松懈后再一号落单时刻铲除掉一号替代」


「他会渐渐替换掉所有人认识的一号,但人们并不知道今日与昨日的其实是两个人,但在实施计画前,一个特别的存在吸引了他,那人曾经与一号亲密来往过,二号尝试与他接触,却发现对方能察觉出自己与一号的差异不同」见两人沉默不语「吓到了?」


「那…那个人怎么样了?」


「二号把他列入计画的一环,让他记忆出现偏差,以为二号就是他所熟识的一号,并一点一点的占有他,想要他成为身边的阳光」


「那二号成功了吗?」


「并没有那个人被其他人拯救,幸好只是故事,但雪山上因为杜林的关系也会出现与我相关的怪物,你们也要保持警惕」


「阿贝多并不是怪物,你是我的伴侣!」


「很高兴你这么说,我知道我的来历,你我都是这世界的异类,在你面前不需要掩饰真实」


「处理冒牌货时你是什么感觉?」


「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不过…还是会有一丝的悲哀」


「阿贝多…」


空紧抱阿贝多,他其实理解阿贝多说的故事,他们都是提瓦特上的异类,并不属于这大陆上的原生物。


一双龙瞳看着相拥的两人,身边冒着阵阵死气,双手下的岩石有些裂开,遮住视线的风雪又狂风大作,但遮挡不了营地里的人。


……空……


不久之前看过的安柏跟优菈出现把空带去山脚下的营地,阿贝少进到阿贝多的营地看着他,阿贝多也转身伸手要回他笔记裏失蹤的东西。


「不送我吗?」阿贝少拿出自己的画板翻到背面从夹层拿出一张纸「明明你可以在画一张」


「你想要自己画」确认画没损坏小心的放入自己的画板「你现在的模样可是会吓跑空的」


阿贝少没在说什么偷偷跟着空回到蒙德,站在建筑物阴影处听着空跟蒂玛乌斯谈天「我研究那种东西的时间都能帮你采十次日落果了」


「研究什么?」阿贝少走了出来看着三人「又见面了」


「阿贝多先生,你来得正好!派蒙想要能够把果子榨成汁又能保存的机器,这不太可能…」


闹一下空好了,他看到会不会对我刀剑相向?


「你的脖子?!」


「脖子?」


「怎么了?我脖子上有什么吗?」


「不,没什么…跟平时一样」


这表情挺可爱的,虽然还想在捉弄他一下…但目的还是要达成


「空明天你有空吗?」


「怎么了?阿贝多」


「我有个实验想要你来当助手,可能会在雪山上住几天」


「唉!住几天?那个…空我可不可以待在蒙德城里」


「好,我会拜托沙拉小姐照顾妳一段时间」


这个小东西也解决,那么…该报告阿贝多…嗯…假消息…


「明天一早我在这等你」


来到蒙德城郊外,骗骗花在那盯着湖里的鱼群,见阿贝少来也不继续盯着。


「跟阿贝多说,空已经前往稻妻要住上一段时间,希望他也能一同前往」


「知道了…那他应该不会像前一个一样捅了我吧?」


「不会,你也没做错什么,他不会捅你的」阿贝少看着骗骗花钻入土中「除非你打扰他实验」


不久骗骗花又回来报告阿贝多的回话「他说明日就起程,要你别乱动他的营地」


「谁想去他的营地…要去也是我的营地」阿贝少黑笑起来,不断想着要跟空一起实验的相关内容「你就去找个地方守着」


「我难道是你们两个之间的信差吗?」


「怎么?你也想要分一杯羹?」


「没有没有~~我没那方面的欲望」


我也该准备准备些要用到的东西,这一个月我们就慢慢享受吧~空

评论(3)
热度(16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1-12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