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被封真君

文章不定时发布,请见谅。

最爱看空哥被酱酱酿酿的。

我需要小保不歪之法!

【垩空】 残次品 (下)

姥姥的脑细胞全烧完了…


还有很多坑…之后在填吧…


记得   afd 搜寻 (  开车被封真君  ) 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「阿贝多,久等了」空扑上阿贝少在对方脸上亲了一口「怎么了?」


「没有,只是被你突然的一吻」


「嘿嘿~去稻妻前你也是这反应呢~」


「你身边的小家伙呢?」


「派蒙啊?我刚才托付给骑士团,毕竟好久没跟阿贝多两个人一起相处了嘛~」空牵上阿贝少的手微笑「不过我还要找荧,不久又要起程前往下一个国家」


还是…会离开吗?


「何时出发?要去哪?」


「嗯~下个月吧?要去须弥」


放心吧~空…你的愿望…


阿贝少带着空来到山顶的隐密营地,空好奇的观察自己没看过的营地,里头东西跟山腰处有些不同,这里只有研究仪器跟两张大桌子。


「我记得这里没有营地」


「是我前些日子搭建的,空你能帮我找些素材吗?」阿贝少整理着桌上的东西,拿起一张纸递给空「需要的都写在上面」


「我看看…嗯…这个还有这个…我马上去」


那么接下来…


阿贝少往岩墙靠去掀开与岩墙一样颜色的帘子,里头有一座只到腰部高的臺子,两旁则是摆满药剂跟一些器具还有一张椅子。


「应该是这个吧?」骗骗花从土裏钻出拿着一本书交给阿贝少「刚刚看到那个金色头发的人在山腰挖矿」


「是这本没错,看来阿贝多也没少跟空一起研究」翻阅那本写满空弱点及插图的笔记「真详细啊」


骗骗花也没在逗留再次钻进土里离开营地,不久空也采集完素材回来,身上还积了不少雪。


「谢谢」接过素材,阿贝少假装投入研究,不时的看向空,空在营火旁取暖,等待自己叫他「空,这个是从烈焰花萃取出的暖剂,别担心没有副作用」


「啊!谢谢」空喝下暖剂,原本冰凉的身体瞬间暖了起来「话说要做什么实验?」


「关于生命的研究」阿贝少掀起帘子把空带了进去「这里比较暖也方便研究」


「这里居然也有空间!不愧是神奇的阿贝多」


「我现在要记录你的数据,所以…能麻烦你先脱下衣物吗?」


=========    afd  开车被封真君    ========


一个月后空跟着阿贝多回到蒙德,在猎鹿人吃饭的派蒙挥手,空面无表情的盯着派蒙,派蒙觉得奇怪,阿贝多说是实验的副作用,过几天就会恢复,以实验为由离开。


没有人是完美的都是残次品,但为了不引人耳目,残缺的地方被遮盖起…我相信你能代替本体的…


「阿贝多~阿贝少~我做了黄油煎鱼,你们两个中午不是没吃吗?我还有做甜点」空挺着肚子从厨房走来,看着实验室的两人「你们两个身体迟早会坏的」


「空,我们不是说过你现在怀有身孕不能乱动」阿贝多放下手中事物,前去搀扶空「受伤怎么办?」


「我们会注意时间的,空你这么做我们会担心的」


空开心的答应两人,乖乖的坐在沙发上,享受两人的伺候,但他并不知道真相,以及代替他去旅行的  残次品  。


评论(1)
热度(11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1-12-14